人很好!不厌其烦的跟我讲了很多!帮助很大!
专业人士就是不一样。吃了个定心丸。感谢感谢
特别耐心,特别好,很专业,推荐!
很细心 耐心的帮我解答了我的提问 提出了有效的法律意见,非常感谢
挺好的,律师的服务态度太好了,我诚心的说句,谢谢您!